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回国当教授

国内有位置固然好,但要看那是否我们所要. 若是,好极; 若不是, 又何必?
现实对于每个人,定义是不同的.我们的能力,背景,追求和牵挂是我们最大的现实. 无须随大流.

2 comments:

hahaji said...

南京?

Luecke said...

所言即是。